澄子很甜

写不好就会删

【羡澄】可惜没有如果

  原本150fo的福利被我拖成了200fo的福利

  

影帝澄×影帝羡,花吐预警

魏婴v:茫茫人海遇见你,以后请叫我蓝二夫人@蓝湛(图片)(图片)

蓝湛:蓝二夫人,你好!

江澄看着微博的热搜,点进了魏婴的微博,手指在手机输入键上打了又打,终究还是删了,只发送了两个字“幸福”便关了机。

我是虞甜,是江澄的经纪人,我可是江澄的头号粉丝,可是当我打开微博时,暗叫一声“不好”

连忙提着早餐向剧组跑去。看到江澄闭着眼睛躺在椅子上休息,松了一口气,感觉到有人的靠近,江澄睁开了眼睛,看她满头大汗说:

“跑那么急干嘛,我又不会饿死。”他刚拍完夜戏,眼里满是血丝,声音听起来也十分憔悴

:“你昨天都没有吃东西了,我怕你饿晕,才那么着急的!”

江澄看了她一眼说:“你先放一边,我一会再吃。”

虞甜也不管他,自顾自的打开早餐说:“你胃不好,等会还有一场戏,现在必须吃”

不知是这早餐的香味吸引了他,还是他怕虞甜唠叨,江澄重新睁开了眼睛,拿起早餐吃了起来

虞甜看了一眼在一旁江澄的手机,拿过说:“离下一场戏还有一个小时,你吃完就休息一下,手机就不要看了,我帮你收着。”

江澄没有阻止她,他确实累了,他只想休息一下

虞甜给他盖上毯子,不动声色的将江澄的手机放入她的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博,看见魏婴回复江澄:“嘻嘻,喜酒记得来喝”

虞甜看了一眼江澄,他还是知道了,她往下看那些评论,虞甜的脸都黑了,有一种要把手机捏碎,要顺着网线去打爆他们的头感觉

蓝湛小娇妻:“终于管宣啦,让那些邪教看看,什么是正宫,老是拉郎!!”

天天:“那个叫什么江澄的,不要老是蹭我家羡羡的热度啦,正宫在此”

忘羡:“一直都是江澄自作多情,我家羡羡都没有理他”

后面越说越难听,虞甜直接关掉了手机,看向江澄,他似乎睡得不安稳,皱着眉,她伸手将他的眉头抚平,轻声说:“江澄,他们不了解你,我了解你”

虞甜不仅是江澄他经纪人还是他表妹,从小与他们玩在一起,见证了魏婴与江澄从走到一起到现在的各自生活

她不知道他们为何会走到这一步,但是她知道无论江澄做什么,她都会支持的,她绝不会让那些网络喷子再伤害到江澄的

虞甜怀念那年他们还没有火起来时,他们明明可以凭借江家火起来可是他们并没有,一直靠自己摸爬滚打起来的,那时即使很苦,但也是幸福的,改变似乎是在接了《魔道祖师》这一部剧之后,他们火了起来,也将他们推远了……

魏婴是比较喜欢撩人的,当时他与蓝湛的cp可谓是红遍娱乐圈,他也毫不避讳,那时他们还在一起,只是并未公开,一些cp粉不满意他们走的太近,炮火转向江澄,江澄经常收到一下恐吓信假肢什么的,他没有和魏婴说。

那天,魏婴的戏杀青,喝得醉醺醺,随即网络上爆出他与蓝湛搂搂抱抱的图片,江澄默默的将他扶回床上帮他盖好被子,拿出行李箱,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后,留下一张纸条

“散了吧”静悄悄的走了,那一个夜晚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

他们没有争吵,却心有灵犀的躲着对方

虞甜记得那天晚上,天很冷,她睡得很香,接到了一个电话,江澄冷清的声音传来

“我和魏婴分手了”

将瞌睡虫赶跑了,她连忙开车去接江澄,他站在路边,昏暗的灯光照在他的身上,他背挺的很直,他一直很坚强,这一次虞甜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孤独”“悲伤”她没有问江澄原因

想到这些,虞甜眼睛发酸,她会护好江澄的,护好这一个默默承受一切的男孩,她转身离开,拨通一个号码。

“虞小姐”

“把微博有关于黑江澄的言语删掉,乱诽谤的打官司,热搜榜的那个忘羡官宣,你知道怎么做。”

“是”

江澄还是去参加了魏婴的婚礼,他想:“我还是与你一起进入了婚姻的礼堂,即使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之后,他声明过:“不再与魏婴合作出演耽美电视剧”

记者问他:“为什么”

他答:“我怕蓝湛吃醋。”(可是他从来没有怕你吃过醋)

过了一年,他们的生活似乎都重新步入了正轨

江澄正与蓝曦臣拍一部剧,蓝湛带着魏婴来探班。

虞甜正在想用什么办法,让他们不要遇到,可魏婴却带着蓝湛走了过来

“江澄,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三人的气氛很尴尬,一位工作人跑过来说:“虞姐,情姐找魏哥和澄哥。”他们是一个公司的

魏婴对蓝湛说:“你先去陪蓝大哥,我去见见情姐”

“嗯”

虞甜让工作人员先去忙他的,她带去就行了,她在心里骂温情:“真的是搞事情,一定要把他们凑在一起!”

三人一路无言,江澄突然觉得胃不是很舒服,冷汗往外冒,魏婴发现他的异样,关心的问:

“江澄,你怎么呢?”

虞甜连忙转身,来到他身边说:“是不是胃疼,都叫你好好吃饭!”

说着,找自己身上有没有带药,“该死,药放在包里没有拿过来,我回去拿。”

一瓶药递到她的面前,是江澄吃的那种胃药。

虞甜没有在意魏婴为什么随身带胃药,拿过,递过了江澄

江澄吃下去后,脸色慢慢恢复正常,他看了一眼魏婴,魏婴说:“蓝湛也有胃病。”

“谢谢”

温情见到他们,便开门见山的说:“我希望你们合作一次,这部戏资源很好”说着把剧本递给他们,江澄看了一眼名字,便不翻开了,“不羡晚吟”他很熟,他看过这一部书,简直在记叙他与魏婴的故事。

虞甜一看想:“自己什么时候把这本书的版权卖了?”

她说:“情姐,这个不太好吧。”

温情看了一眼江澄说:“演员都定好了,蓝湛也会参演。”言外之意,不必担心他吃醋。

温情并不知道他们的事情,只是当江澄怕蓝湛吃醋。

魏婴看完了剧本,很想他们,怪不得会找他们演

江澄沉思许久说:“我演。”

“我也演。”

两人时隔几年再度合作。

他们回来后,剧组也只剩蓝湛和蓝曦臣了。

蓝曦臣笑着说:“时间不早了,江澄要一起吃

饭吗?”

江澄摇了摇头说:“你们去吧,我就不参与了。”

魏婴见到他状态不好,关心的说:“要不去医院看看,你这胃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不用管我,管好蓝湛就行了,他不是也有胃病吗?”

此话一出来,蓝湛和蓝曦臣同时疑惑,但也都没有拆穿。

最终江澄也没有和他们一起去,车上蓝曦臣问:“阿湛,什么时候有胃病呢?”

魏婴心虚的说:“我记错了。”

蓝湛唤:“魏婴”

“我只是习惯了”

他们走后,江澄装不下去了,咳嗽不停,江澄捂住嘴,再松手,手心上出现了一朵紫蓝色的鸢尾花。

旁边的虞甜一惊,她听过这种病,连忙扶着江澄说:“我们去医院!”

但看到检验单上“花吐症”三字时,她眼泪流了出来。

江澄乐观的说:“我都没有哭,你哭什么。”

她哽咽的说:“江澄,我们去找魏婴,好吗?”

“不必打扰他……”

耳边是医生说的:“你这症状很严重,若得不到心爱之人的吻,恐怕坚持不了一年。”

虞甜骂到:“江澄,你这个王八蛋,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

江澄任她骂,等她骂够了说:“送我回去。”

送他回去后,虞甜打了一个电话:“不羡晚吟这本书的版权怎么卖出去了?”

“不是小姐您说的嘛,只要认为可以便卖吗?我看是温语影视便卖了。”虞甜一下子挂断了电话。

“不羡晚吟”开拍了

只见魏婴握着生命垂危的江澄说道: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火,现在会是怎样?”

“总有一天也会红的。”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分开……”

“那现在也分开了。”

“如果当时我没有遇见他……”

“那也遇到别人了。”

“如果……”

“没有如果”

说完,江澄闭上了眼睛。

“咔” “演的很好,休息休息。”

江澄回到自己的休息室,他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他倒了下去。

很快,耳边传来虞甜的叫声:“江澄,来人啊!!”

接着是极其吵闹的声音,他听见魏婴叫到:“江澄!!”

江澄走了。

虞甜将“不羡晚吟”版权收回来了,下架了这本书。

理由是:“故人已走,留它无用。”

替江澄将微博的账号注销。

魏婴宣布退出娱乐圈,与蓝湛离婚。

魏婴v:“他一直在原地等我,这次换我等他吧。”

说着,也注销了自己的账号。







看完之后你们可能会觉得魏哥很渣,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确实他也很渣,不过我们可以这么想想他随身带胃药,是因为习惯了,那也证明了他已经习惯爱江澄了,当一件事情已经成为我们习惯之后,我们就不会太在意他,直到有一天这个习惯被打破之后才突然发现自己有这个习惯……(我在说什么?_?)


评论(8)

热度(4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