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子很甜

别着急,在造梗了

【羡澄】幻想症(上)

影帝羡×影帝澄,ooc



魏无羡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一个男人站在他的房子里面,魏无羡心里一紧想不会是私生饭吧?




但是看那男人没有什么相机之类的东西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没有放松警惕,那男人正在打量这周围觉得有一道目光看着自己,看向了魏无羡,两人的目光在空中对上。




魏无羡看到他的脸那一刻确定了他不是私生饭,因为他无法想象拿过影帝的江澄是他的私生饭,而且他们两个虽然都是在演艺圈年纪也差不多但是几乎没有合作过除了一些颁奖典礼上倒是碰过面几乎没说过话,魏无羡实在想不出来大晚上的江澄怎么会在他的房间,难道经纪人给他签了一个和江澄合作的戏吗?所以江澄来找他对戏?




没等魏无羡开口江澄就皱着眉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这里是哪里?”




两个问句让魏无羡明白了江澄不是来找他对戏的,而且江澄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魏无羡说:“这个是我的房间,现在是在b市,江澄,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觉得他问也是白问,江澄明明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江澄听了他的话眉头皱的更深了说:“b市?我不是在h市吗?怎么会在这里?”





魏无羡知道他是白问,魏无羡接受能力挺好的,他很快接受了江澄突然出现在他房间的事实,可是听见江澄说他原来在h市有些接受不了了,因为江澄不可能一瞬间而且在他自己还不知道的前提下从h市跑到b市再来到他的房间。




魏无羡觉得他们现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他提议说:“我们坐下来说吧,要不要喝点什么?果汁,咖啡,茶还是酒?”




要是现在说是魏无羡把他弄过来的江澄可能也会相信,因为魏无羡的震惊只存留了几秒钟然后热情的问他要喝什么,江澄无法理解他这种人,这也是他们虽然在一些颁奖典礼上见过面但是没有聊过的原因,因为江澄觉得自己和魏无羡这种人合不过来。




“果汁。”



“OK,什么水果?”




“橙子。”




“你等一下,很快的,你先坐坐,看会电视也可以。”




江澄不知道怎么发展到他拿着一杯橙汁,魏无羡拿着一杯可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的,江澄“啧”了一声,魏无羡说:“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个演员演技不怎么好,我也觉得,你看这个眼神空洞成什么样,他爱人死了,他眼里却没有一丝悲伤。”





江澄看了一眼电视剧里面的人,魏无羡说的在理,里面的男主正抱着满身是血的女子干嚎。




江澄很快回到了两人最开始的话题说:“我原来在h市一部戏杀青了,回去休息一觉起来就在这里了。”





魏无羡突然脑洞大开问他:“江澄,你会不会梦游什么的,其实你拍完戏杀青后来到了b市然后你的家刚好在这里,你梦游来到了我这里。”





江澄看脑残似的看他说:“你有毛病呀,我的戏两个小时前才杀青,我怎么在两个小时内来到b市然后来到你的家,而且我的家不在这里。”




魏无羡还想挣扎一下说:“会不会你忘记了,你早就杀青了,有的时候工作辛苦确实会这样的。”




江澄白了他一眼说:“你拿你手机出来看看,我的工作室已经发微博了。”早在江澄来到这里时他已经发现他身上什么都没有,不然他早就打电话让他的助理来接他了。





魏无羡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已经杀青了还真的是两个小时以前,魏无羡疑惑的说:“那现在是什么回事?”魏无羡想了一下说:“会不会像小说一样,你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是因为时空错乱,小说里面女主和男主都是这里认识的!”





江澄白了他一眼,这个人怕不是脑子真的有病吧说:“这个不是小说,我们两个男人没有女主和男主。”





“也是,那到底是什么回事?”魏无羡陷入了思考中。





两人想了许久还是没有想出来,干脆放弃了江澄开口说:“借你手机给我一下我打电话让经纪人给我定机票回去。”





魏无羡把手机递给他说:“我没有你经纪人的时间号码。”江澄在按键那里停住了因为他没有记住他经纪人的电话号码,毕竟手机上有存为什么要记还不如多记几句台词。





魏无羡看他一副颓废的样子把手机递回来给他,魏无羡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因为他也没有记住自己经纪人的电话号码。





安静了一会,江澄说:“要不你先借我钱买飞机票,我回去就转钱给你。”





魏无羡想了一下,江澄皱着眉说:“你好歹也是一个影帝,不会连飞机票的钱都没有吧?”




“你这个是借钱的态度吗?”




江澄哪知道他会说这个话站起来说:“不借就罢,我出去借。”




魏无羡连忙拦住他说:“你要是出去借,明天热搜第一指定是你。”





“那你借不借?”魏无羡拉他坐下来笑着说:“你不是这部戏杀青之后有一个假期吗?”




江澄疑惑的看着他说:“你怎么知道?”自己这部戏杀青确实有两个月的假期这个是他一贯来的习惯,只有他的粉丝认真的算他每拍一部戏后消失的时间才知道的,其他人是不知道的。




魏无羡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继续说:“那你这一次打算去哪里休息?”




江澄觉得他们没有熟到可以问他的安排,没有回答,魏无羡连忙笑着说:“我没有什么意思,我最近刚好也有一个假期,我们都是演艺圈的还能互相交流一下关于演戏,也可以交个朋友。”




江澄怀疑的看着他说:“我不需要交朋友。”




“我需要!”江澄更怀疑他是不是想趁他们一起休息的时候爆自己黑料了,因为魏无羡可是演艺圈人缘最好的,相反江澄的朋友并不多,一般都是和他合作过演戏的对他都赞不绝口也算是朋友,没合作的几乎都和江澄没有任何关系,因为这个他的经纪人天天和他说要多交朋友,路好走一些,江澄从来不听的,我走自己的路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魏无羡这边冷汗都下来了,江澄还在看着他,魏无羡决定拿出自己毕生的演技可怜巴巴的说:“其实你都不知道我看起来人缘很好,可是朋友真的不多,有一些人是因为我是影帝才和我一起的,所以我一直很孤独一直想有一个真心的朋友,难道我真的很招惹讨厌吗?江澄,你不愿意就算了……”




江澄见魏无羡眼泪都掉下来了怀疑也算打消了,他没想到魏无羡看起来那么阳光的人还有那么伤感的一面说:“我不知道你招不招人讨厌,至少我还可以,不过我这两个月是打算在b市的,b市你应该已经玩够了吧?”




魏无羡马上摇头说:“没有,我没有玩过,毕竟很忙,这样子刚好你可以住在我的家省了好多麻烦。”




“我没有行李。”




“我们可以明天去买,刚好我好久没有逛街了。”




江澄看着魏无羡笑逐颜开的脸他觉得自己被骗了他拒绝了魏无羡逛街的提议他可不想被围观,现在也不早了,压根没有怎么样休息的江澄觉得自己好困。





江澄打了一个哈欠说:“魏无羡,你有衣服我还没有洗澡。”




魏无羡连忙点头说:“有,全新没有穿过的,你先去洗澡我去给你拿。”




江澄进入浴室后发现魏无羡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都是自己代言的,江澄也没有多想,他觉得这个沐浴露和洗发水好用他才代言的,自己一直都用,魏无羡用也没有什么只是代表他眼光好而已。




他快洗完的时候听见魏无羡在外面说:“江澄你开一下门,我给你衣服。”




江澄说:“等等。”洗完自己身上最后一点泡沫围了一件浴巾打开了门,魏无羡看见他愣了愣,浴室里的热气扑面而来,江澄拿过衣服问:“你还有什么事情?”




魏无羡回过神移开的视线说:“都是全新的。”  “哦。”说完关上了门,江澄穿上魏无羡的衣服包括贴身衣服想道:“魏无羡看起来就比我高了一点,怎么衣服长和宽那么多还有那个也大了一些。”





魏无羡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他的助理说:“江澄的身材很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





助理已经习以为常了以为他看见江澄的照片而已,刚刚魏无羡拿出手机看江澄工作室的时候江澄没有注意到魏无羡是关注他的工作室的,像江澄这种不经常看手机和微博的人他连魏无羡关注他都不知道,因为这种事情他们两个上过热搜都不知道。




没错,魏无羡是江澄的粉丝,江澄什么时候杀青他也知道,他已经看过那条微博了只不过为了不让江澄起疑心才装作不知道重新看一遍的,这件事只有他,经纪人和他的助理知道而已,所以经纪人和助理每天受他的花痴的摧残,但是江澄绝对不是魏无羡弄来的。





见小助理这么敷衍他,魏无羡也不折磨他了发了一条微信给他的经纪人说:“姐,接下来两个月我都不接任何工作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




那边快速的回了:“两个月,你想干嘛?可是有很多剧组找你的呀,我还在帮你看剧本,你又想耍什么幺蛾子?”




“帮忙推一下,如果你实在觉得很好也要到两个月过后,谢谢姐了!!”




“你一直对戏可是痴迷都不行,这一次居然把戏都往后面推,不会和江澄有关吧?”那边只是随口一说谁能想到一个晚上魏无羡能勾搭上江澄,要是他有这个胆子早就勾搭了。




“姐,你说对了,我要陪江澄在b市玩两个月,谢谢姐啦!!!!笔芯!!”




“滚!!不要乱来就行。”




江澄在浴室里面做好了心理建设毕竟第一次和陌生人在同一个房屋底下,魏无羡带他来到客房说:“好久没有整理了,江澄你要不睡我那边,我睡这里?”





江澄可没有睡别人床的习惯说:“没事,我先睡了。”




“晚安!”



“嗯。”



江澄这个晚上睡的还可以不过魏无羡激动得失眠了。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